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贱虫】寻找蜘蛛侠(上)

Summary:Wade意外地与Peter·Parker,帕克工业的总裁交换了身体。虽然看见讨厌鬼Parker憋屈的样子非常有趣,但是他更加在意的是,他的超凡好朋友蜘蛛侠去哪里了呢?

补充:虽然我知道Peter有一个替身充当蜘蛛侠,但是为了这篇文的需要,请无视他吧。以及没有人知道蜘蛛侠的秘密身份设定。

日常OOC预警。

正文:

“嘿,Parker!”

办公室的门被粗暴地推开,哐地一声巨响赶跑了Peter刚刚钻出来的瞌睡虫。

幸好来的不是他那敬职敬业的秘书,否则他又要被唠叨了。Peter理了理桌子上有些凌乱的文件,还好没有沾上他的口水什么的...不得不说,最近真是太累了。他前几天还和面前这个非法闯入他办公室的雇佣兵去捣毁了一个非法贩毒据点,导致他要处理的文件积压如山...

这边Peter在心里默默吐槽,一旁的Wade却是十足的不爽了。这个讨厌鬼Parker,很明显就是故意无视他。

Wade·Wilson非常讨厌Peter·Parker,他有多喜欢他可爱的小蜘蛛,他就有多讨厌面前的Parker。虽然不得不说Parker有着和小蜘蛛有的一拼的,包裹在修身西装裤下傲人的臀部曲线和好看且对他胃口的脸,但是他的心永远都属于纽约好邻居。而且面前的人和小蜘蛛实在是太过于亲密了,还有小蜘蛛对他明显的保护欲,都让他非常不爽。

Peter·Parker已经被列入了死侍的黑名单中。

“Parker,蜘蛛侠去哪里了?”Wade重重拍了拍桌子:“哥就知道你这个黑心鬼又在压榨你最得力的好员工了,说真的哥非常怀疑帕克公司是不是就他一个能干的员工了?”

这不就在你面前么...当然这话Peter是万万不会说的。

他按了按酸涩的脖子,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他居然忘了今天答应和Wade去吃墨西哥卷饼(Wade可真吃不腻这个)作为他前几天和他一起行动时不杀人的奖励来着。

想到这里,Peter有些心虚起来,但是看着面前大呼小叫,没个好气的Wade,他心里又窜出一股无名之火,他暂时归结于加班加的:“是又怎么样,作为他的老板,我想我还是有资格让我手下的员工做事的。”

“你这是非法压榨劳动力!小蜘蛛今天本来是要和我一起去吃墨西哥卷饼的!”

“少吃一次又不会怎么样。你俩天天就吃那东西。”Peter仰起头,梗着脖子承受Wade写满了“他居然这都和你说”的怨妇似的愤恨眼神。

“什么那东西,那可是墨西哥卷饼!而且今天的墨西哥卷饼不一样,是哥与小蜘蛛爱的约定的墨西哥卷饼!”Wade身体前倾,拉住Peter的衣领:“说真的要不是小蜘蛛会生气,哥就要揍你了——为了墨西哥卷饼之神。”

“你传送腰...你身上这条奇怪腰带的按钮撞桌上了!那是什么鬼东西!?快松手,放开我!”

开什么玩笑,这条腰带有多不靠谱他是知道的,他可不想等等身体被传送的四分五裂的或者传送到奇怪的地方去。

“啊哦——”Wade挠了挠头:“好像来不及了。”

Wade是被烦人的闹钟声吵醒的,雇佣兵不耐烦地挠了挠头,却不似平时粗糙的触感,他居然在他寸草不生的头部摸到了柔软的毛发。

Wade发出吃惊的声音,却发现声音好像也不大一样了。

“唔,该死的,我的头怎么这么疼...”

这声音才对嘛。但是这声音却不是他自己发出来的。

Wade僵硬地转过头,看见一张红色面罩包裹的脸。如果这是他平常做的春梦的话,这个红色的面罩应该是属于小蜘蛛的才对。但显然现在Wade不处于让他感到心满意足的梦,因为躺在对面的人就是他自己。

“我哔他——个奥丁的假O毛啊!”

Wade看着对面的自己被他的怒吼吓得迅速爬起来,然后发出一声惊叫:“我,我!?OMG...”

反应过来的Peter气极,用力地用枕头毫不怜惜地拍打原本属于自己的身体,反正他现在又没有蜘蛛力量了:“都是你笨手笨脚,我就知道遇见你总没有好事!”
被莫名其妙从办公室传送到家里就算了,还就这么毫无防备地和Wade互换了身体。

糟了,气上头了。

他自己现在没有了蜘蛛力量没错,但是忘了对面的那具身体还有蜘蛛感应和蜘蛛力量...蜘蛛侠的秘密身份不会要暴露了吧,Peter绝望了。

然而Wade没有像想象中那样闪开,而是猝不及防地被拍中了脸,发出呜呜的声音。

“你以为哥想和你这个蠢Parker互换身体吗?这种浪漫的事情应该发生在哥和小蜘蛛身上才对。”

“你刚刚为什么不躲开?”

“你那么突然,哥躲的开吗?而且想必你这具身体也没有什么运动神经吧。”

虽然雇佣兵用自己的脸摆出那副欠揍的表情非常别扭,但是鉴于不知为何他的超能力突然失效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Peter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Wade看着对面的人非旦不生气,反而松了口气的表情,觉得自己果然没有看错人——Parker就是个蠢蛋家伙,还很奇怪。

“虽然哥非常嫌弃你的身体,但还是勉为其难接受一下。反正这个传送腰带带来的乌龙从来没有持续超过一星期。”

“等等,你去哪?”Peter见Wade要离开,急忙抓住他的衣角。

“哥去解决雇主的委托啊。”Wade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膀,好像说着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放心,看在小蜘蛛的面子上,我会带着你的身体活着回来的。当然,会不会少胳膊少腿哥就不能保证了。”

peter看着他严肃的表情,一时间还真分不清楚他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

“你又要去杀人?还想用我的身体!想都别想,你这个野蛮的雇佣兵。”Peter凭借强壮雇佣兵的身体,死死拉着他不放。

“要不然你去也可以,哥不介意你败坏一下哥的名声。”

“这也别想。总之,我们之中没谁可以杀人。”Peter坚决地说,但是随即想到了什么,语气又带上了别扭的服软:“现在是我的上班时间,等等八点钟还有一个会议。”

“上班?哥怀疑你脑子坏掉了。”Wade用Peter的脸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哥才不要去上班。哥也不要去什么会议。”

“你不去?”Peter双手抱胸:“好吧。不过我想你要和我的好员工蜘蛛侠说再见了。毕竟让我的员工和一个老是盯着他屁股的雇佣兵待在一起我也不放心。”

“那么完美的火辣的臀型,哥那是完全出自本能!还有对美的欣赏!”Wade几乎要跳脚:“Parker!小蜘蛛又不是你男朋友,哥是说最好不是。你才不能控制他和哥来往!”

“你觉得我不可以?”虽然Peter此时的脸掩藏在面罩下,但是Wade觉得自己能想象到Peter此时得意洋洋的嘴脸。这个可恶的Parker!他的灵魂真的是纯净的吗?

看着难得沉默不语的Wade,Peter倒是没有想到他会妥协地这么快。而且他居然真的觉得蜘蛛侠会因为上司的话(尽管他就是那个上司)而疏远他?

Peter有种说不出来的气闷——他以为他和Wade已经是好朋友了,也许没有Wade说的超凡好朋友那么好,但是他们的感情确实是在进步,毕竟Wade从来没有他最初想的那么坏不是吗?Peter从来可以感觉到这个男人强健外表下一颗敏感,渴望变好的心。

还有他就这么在意蜘蛛侠吗?就因为Peter这么随口一说,Wade就愿意向他不喜欢的Parker妥协。

虽然听起来好像疯了一样,Peter感觉自己在吃醋。还是吃自己的醋。但是今天的事情已经够疯了,Peter想,他肯定是不大清醒了。

“看来你是妥协了,Wade。接下来按我说的做。”

评论(1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