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又

平成最后满月夜

【绿红】当超级英雄不如当美食主播

废话时间:我终于考完啦!!!再见了高中!!!接下来把我之前写的几篇同人都发出来。希望大家喜欢。
预警:有ooc的存在,且ooc绝对属于本人。
以及声明:本人对Yutobe一点也不了解…文中关于这方面的设定全是瞎几把扯的,可能有巨大出入非常抱歉,鞠躬。

巴里·艾伦AKA闪电侠,最近面临了一个非常窘迫的问题——他的工资和存款逐渐负担不起他暴风席卷
式的饮食了。因为加入正义联盟后,他不能再做除了超级英雄以外的业余兼职了,那几乎占了他一大半休息时间。

神速力赐予了他无与伦比的速度,同时也赐予了他无与伦比的新陈代谢速度,也就是饿的快,非常快。同时他的钱包也以非常快的速度扁了下去。

上帝啊…闪电侠绝望地把空空如也的钱包丢到沙发上边。这样下去他要饿死了,估计在地球上基本靠他来养的男朋友哈尔·乔丹AKA绿灯侠也要饿死了。他身上真是肩负着一个家庭的责任,虽然他都还没有结婚。

在用少的可怜的存款带着他的男朋友哈尔去了披萨店吃披萨时,巴里悲伤地提出了他存款不足的事情。

“哦…我亲爱的小熊,不要担心,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哈尔如狼似虎地吞咽着披萨,但是从他那张被披萨塞满的嘴巴里说的话又莫名清晰:“虽然绿灯军团那里的工资不能换成地球的货币,但是我还是可以凭借团长的身份从那群小蓝人那获得一大堆免费食物。”

“真的吗?哦,天呐。我爱你,哈尔!”巴里喜出望外,眼前燃起了希望的曙光,要不是哈尔正在专心进食,他都要扑上去亲他一口了。

哈尔从披萨里抬起脸,向对面金发的男朋友做了一个Wink。

然而希望的曙光马上又熄灭了,因为小蓝人提供的食物真是太难吃了,无法用人类语言形容的难吃!

(哈尔:“所以我真希望他们能提供一些好歹能下咽的食物,想起绿灯军团有我和凯尔这样来自地球的伙计!”

巴里·艾伦,一个资深吃货,就算是饿死,死外边了,也绝对不吃这些难吃的食物一口!

哦,可是我真的很饿了。也没有钱。巴里嘴巴里咬着一个哈尔推荐的稍微好一点的迷之食物。他的绿灯侠男朋友愧疚地摸了摸他的金发,也叼着个说不上是什么的食物。

“巴里,我觉得我作为一个男人,也应该去找一份工作来养活自己和你。”

“不不不,哈尔,你难得回来一趟,等等要是有什么变故又会随时被守护者那边叫走,作为你的紧急联系人,我可不想再编什么理由骗你的老板了。”

一定有什么办法的,巴里默默下定了决心。

于是乎巴里决定成为一名美食主播,这个主意是从艾瑞斯那里得到的。经常与互联网打交道的优秀女记者提出现在许多人都靠当网红来营生,土豪们的打赏可是非常大方的。

“可是我应该做什么呢?”出卖色相和节操的事情他是干不来的。

“我知道你肯定不愿意出卖色相什么的,所以我认为…”艾瑞斯想了想:“你可以成为一个美食主播。”

“美食主播?”原谅他对这些不是特别地了解,毕竟超级英雄还是挺忙的。平时上网的时间少的可怜。

“是的,而且又不会浪费你多少时间。”艾瑞斯补充:“反正你总是要吃饭的,就把你自己吃饭的样子录下来发到互联网上,再做些点评就可以了。你还可以利用你的超级速度跑到中国那些地方去买些特产食物,保证吸引眼球。”

听起来好像不错,反正本来巴里吃东西就不喜欢用超级速度速战速决,他喜欢感受来自食物里的每一丝芬芳,不说了,再说要流口水了。

艾瑞斯还为此资助了他一笔钱,巴里再三感谢了这个像他姐姐一样的女人,保证一有多余的钱就还给他。

一开始巴里是很忐忑的,他一向是个保守的男人,对着镜头自说自话让他感到有些尴尬和不自然,但是为了他和哈尔空空如也的肚子着想,他还是硬着头皮把这个视频用一个新建的账户发到了YouTube。

天啊…我在视频里看起来好蠢啊。巴里扶额。

但是意想不到的是,巴里生涩的反应和腼腆的笑容让他极其受女性群体和一些男性群体的欢迎。他收到了一大笔打赏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许多粉丝的评论与弹幕。

许多大胆开放的女性直言他是一个单纯羞涩的美国甜心,吃东西像一只可爱的花栗鼠,看的让人很想包养他。

说实话巴里觉得这些话真是夸张又肉麻,而且为什么像花栗鼠她们就会感到很想包养…但是他也真心喜欢这些温暖的人们,十分感谢他们解决了他和他男朋友哈尔的生计问题。

所谓一回生,二回熟。巴里逐渐放开手脚,也学会对一些或露骨或厌恶他的弹幕视而不见。他良好的外形条件和一些来自异国的美味食物吸了一大波粉,连艾瑞斯也称赞他是一个天生的美食主播。

但是哈尔就不怎么开心了,虽然他的饮食问题得到了保证,但是生理问题却得不到满足了。在他眼里,巴里已经逐渐沉迷于当一个美食评论家还是什么的东西。

甚至连他这个难得回来的男朋友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冷落!哈尔·乔丹对着浴室的镜子确定了自己魅力依旧,帅气不减。所以问题就出在巴里这只小网虫身上了。

他走出浴室附下身,胸膛紧紧贴在巴里的背上,用上他自认为最xing感的声音在巴里耳边轻声问道:“巴里,你在看什么呢?”

然而令人大受打击的是,平常这样都会脸红的巴里此时却没有什么反应,反而拉着哈尔和他一起看粉丝的私信。

哦,好吧。有了粉丝就忘记了你的男朋友。哈尔心里默默吐槽。

此时正好有一个新的私信,巴里想也没想把它点了开来。

“亲爱的巴里,在我眼里,你真是全美国最可爱的男孩,可以说你的每一次直播和录播我都会看,我是你的头号粉丝,每一个夜晚我都渴望与你相见,我一定是被丘比特的爱神之箭击中了。期待你的回信,我渴望与你相遇。”

良久沉默之后,巴里红着脸从界面退了出来。

“What the fuck!?”哈尔觉得他的忍耐要到了极限:“这落款还是个男人。谁告诉我他哪里来的勇气顶着一个那么蠢的名字泡我的男朋友的?”

“哈尔,我觉得这个名字还好啊…”巴里有些莫名心虚:“这样的私信每天都有,我保证我也没有理会他们。”

“每天?每天!”他真是要发疯了。

好在巴里也觉得自己忽略了男朋友实在过意不去,哈尔获得了一场刺激的补偿式xing爱,还用了好多巴里平常打死不答应的花样和姿势。

真是太舒服了,哈尔心满意足地亲了亲男朋友汗津津的额头,这样看来巴里去当美食主播(后来巴里对他解释了一番这个名词的含义)也不错。

但是再次看到巴里录播视频飘来的那些不可描述的弹幕时,哈尔觉得不行。这简直是在用语言—哔—他的男朋友好吗!

现在的网友真是世风日下,哈尔愤愤地关掉了趁巴里不在打开的视频界面,完全忘了自己在床上说的话更加不可描述。

后来这个事情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闪电侠,绿灯侠,你们没有东西吃完全可以上报联盟。”蝙蝠侠声音低沉没有起伏:“毕竟正义联盟需要你们工作时体能充沛。我会把这件事上报给联盟的赞助人。”

蝙蝠侠真是行事迅速宛如不需要吃太多饭的闪电侠,于是瞭望塔上的豪华食堂在哥谭总裁布鲁斯的赞助下迅速落成了。

闪电侠巴里·艾伦表示不用为生计发愁真是件舒心的事情。

而绿灯侠哈尔·乔丹表示不用为下半身发愁真是件舒心的事情。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哈尔先生暗地表示,最幸福的是他和男朋友解锁了很多新的“招式”。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